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逛街街真的好快樂=)



2/27和瑩去圖書館=))


我是乖小孩餒.

2點就準時到囉~

乖乖找了一本書就定位開始看=)




我看的是- 科幻小說

超級瞎的說,害我一直在心底偷笑XD


不過.

看了那本小說

竟然想到接不下去的小說劇情要怎麼編- -

我好佩服自己XD

只不過- - 為什麼看科幻小說可以想到友情類的劇情咧- -

反正~

想到就好=))




3點20~

迎接瑩=))

和瑩東找西找找了一堆書=))

齁齁.

瑩特別和看愛情小說唷=))

雖然我也會看(踹XD.

哀哀..還是別太接近愛情好了(踹XDD




借完書~

不必回家=))

爬上八卦山XDD

我們老了老了~

才走一小段距離就累了- -

哀哀哀..

太久沒運動了啦=)


繞了一大圈XDD

沒關係啦~

多運動=))


好棒好棒~

終於到了-/-

口渴了啦-///-

買瓶舒跑XDDDDDD


兩個貪吃鬼又買了烤魷魚XDDD

我邊走邊吃XD(乖小孩會做的XD



好吧- -

邊走邊吃不好看XD

找個觀景位置坐下來~



本想好好看看風景.

不過竟然看到超煞風景的景象- -


X的.

噁心死了!

沒品的觀光客!

吃完東西亂丟.

地板都變噁爛了- -

垃圾撥到山下.

製造污染!

實在煞風景!!




嘿嘿~

玩水耶=))

好多可愛的小小孩在那玩水~

我也要我也要(踹

看來好舒服=)



好吧好吧- -

邊吃邊聊花了一段時間XD

來去買冰吃XDD

我買了百香果口味XD


瑩想吃牛奶的.

但...就是沒有--'''

為了尋找牛奶口味的.

又走了一段路- -

問了3家終於有了=ˇ=

如願了=))


坐下來~

邊聊邊吃=)

看大家在那運動- -

其實.滿好玩的XDDD



聊了好久.

也吃完囉=)

走下山~

準備回家.













不過- -

沒想到我還回不暸家=ˇ=



















瑩沒帶鑰匙- -

腳踏車都上鎖了- -


















阿勒.

怎麼回家?

好吧- -

腳踏車借你.

騎回家拿鑰匙吧=)


我來當街友XDD

坐在一旁乖乖看書=ˇ=


幹麻都在看我啦

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別那麼注意我啦=)

我只是個可愛的乖小孩XDDDD










喔耶~

瑩回來囉=)

來回跑很累齁=)

妹要記得~下次要帶鑰匙唷=))













今天好HAPPY=)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