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眼淚會一直流.
明明想要堅強點.
卻越來越懦弱..


最近
心事好像變多了.
我覺得我變了好多.
不在像以前那樣無憂
最近變得不太笑..
也不在和以前一樣愛聊天.
有一點自閉了吧..

我總是和別人說
"有心事不要悶在心裡
說出來會好過一點.
我也可以幫你解決"
可是我自己呢?
所有的事都悶在心裡
無聊時..
以為有書陪我..
就夠了..
心情不好時.
也是自己躲在被窩裡哭
枕頭上都是淚痕..
可是..
自己一個人還是孤單的
那麼渴望..
真的有一個人可以了解我.


或許.
因為我不懂得表達
只能用發文的方式
說出自己的想法...





走在學校的操場上
一邊走著
一邊想著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614..在一起四年了.
發生過好多的事..
想到了運動會.發表會.舞蹈比賽
這都是我們團結一心才能有好表現
可是一想到班上同學
五味雜陳..
不知道要怎嚜面對你們.
對於你們的所作所為..
難道我只能默默接受?

子瑄.小菈.派派.祐誠.狒狒
你們有真心對待過我嗎?
還是只是在利用我?
以前到現在..
你們做的不該做的事.
在暗地裡說了我的閒話
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不想說出來.
我都靜靜的讓步.
而你們只會一味的
得 寸 進 尺 !
我很痛...
我一直以為你們的一些過分的事
都只是在 開 玩 笑 !
我想我太傻了..
你們只當我是個 僕 人
我什麼事都得忍氣吞聲
處處為你們著想
有時還為了幫你們
拿自己累積的誠信去換取老師的諒解
而你們回我什麼?
我想..我已不用再多說什麼.
我們..互無關係!
這樣夠明白了吧?


董莠.育廷.丁珠.云玨.祈安
你們又把我當什麼?
"自以為是的博士?
只會和別班的女生玩?
只會故意靠近別班的男生?"
對!
我就是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那些女生不會像你們一樣
"三八""花痴""花心蘿蔔"
一天到晚見一個愛一個
看到帥哥就尖叫?
叫什麼?想引起他們注意喔?
我就是喜歡和男生在一起怎樣?
他們不像你們那樣勾心鬥角
他們也不會那嚜幼稚
在那裡說什麼
"XX好看""XX運動神經好""XX很有男人味"
就因為他們有那嚜多比你們好
我才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至於你們見一個愛一個
我不會和你們搶啦!
因為..他們自然不會喜歡你們!

晴魚.小旻.魚臻.小豬.
婷萱.葉宥.吳宥.元欣.
我想你們雖然不一定和我很要好.
但是..至少你們不會勾心鬥角.
畢旅我也是和你們一起開心的玩~
我想..無論我多麼痛恨班上的其他人.
我還是把你們和他們做個區別!
在剩下的時間..
我會選擇好好把握與你們同班的時間.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小豬再努力一點~
前9名就由我們稱霸囉~
這次月考好多人好有緣.
第一名:呆羚 98.9
第二名:婷萱 96.5
第三名:小旻 96.4
第四名:元欣 96.4
第五名:吳宥 96.4
第六名:魚臻 96.4
第七名:晴予 96.3
大家的分數都好接近..
我想你們還是討厭我的成績吧.
我也只是很想.超越自己.
我想.我會努力改變自己.
不讓你們再覺得我很自大.


想了那嚜多..
我想我能做的..
就只有 改 變 ..
最近一直不斷的流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那嚜多.
我失去了以前無慮的天真
我失去了以前開心的笑容
我失去了那毫無憂愁的我
為了這些事..
一直傷心值得嗎?
本來我也是想說"不值得"
但是這些事一直縈繞在腦中.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好想丟掉一切..
開心的大笑..
但現在..有可能嗎?
好想要再一次開心的笑.
有人陪我嗎?

眼淚一直掉..
一直覺得自己好孤單.
原地畫圈圈.
有點想把自己關在裡面.
那種感覺有人懂嗎?

或許現在..
我不能多做什麼..
不過我會努力調適自己
讓我回到最初開心的自己
就像你們說的="]
我要振作..
做原本那個善解人意的我
給你們看="]

發了這篇文..
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真正關心我..
看了你們的回覆..
我也發覺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不懂的表達..
也許
互相關心是最好的做法=']
真正的朋友..
我交的很值得="]
我也願意..
為你們付出="]
謝謝你們的留言..
讓我感受到那麼多特別的..
關 心 ♥

巧克力.呆靜.女兒筠.兔寶寶.立寶.
女兒欣.夜夢.憨涵.牛奶.章魚.寧姐
謝謝你們的留言="]
你們說的..都很對="]
我會努力振作..
讓你們覺得我更好相處="]
有心事..要說出來喔="]
說好的~是永遠都是朋友喔♥

晴笨〃
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特別..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好開心..
有心事..
不要憋在心裡..
妳最愛的呆.
永遠陪著妳喔="]
晴~也要加油喔="]
我會一直陪著妳♥

魚臻★
我們都一樣..
外強中乾..
不必害羞..
有心事.和我說.我陪妳♥
我們都是垃圾桶
我們都是外星人
我們互相是頭號粉絲
我們互相陪伴..
不再孤單="]
說好的="]
forever啦!!

我要振作~加油="]

BY: Pla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