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小六1個月嚕...
感覺上真的和之前不一樣
自己更進一步了....
什麼事都得更加努力了...
今年,在國小生涯裡的最後一年
要學會的東西更多
也要把握與朋友相處的最後時光!


614-
今年,我們相處的最後時光
希望我們可以不要有任何紛爭
就算吵架了,就心平氣和,讓他過去吧!
讓我們每天都快快樂樂,一同面對最後時光吧!


最近...班上流行"交換日記"
看來班上同學的感情越來越好嚕~
我當然也有去參一腳XDD

雖然這個"交換日記"只有少部分人參與
但卻代表著大家都很在意這最後一年的相處...
從三年級互不認識到現在相處了3年多...
大家也有了感情...
不知道畢業典禮那天....
會發生什麼事=)



我要努力-
最後一年了...
今年跑步進步了=)
女子400第3棒~

希望今年可以跑200~


今年...我的舞蹈一定要拿到優!!
加油!!  我要努力練硬鞋!!
一定要拿優!!


作文...進步了耶=)
老師叫我參加作文比賽...
我要加油=)
拿個好名次~


月考~
我要保持第一名!
加油!!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