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好緊張><
運動會快到了的說=/=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努力過3年..今年也不可放棄="]


哇嗚~
緊張緊張~~
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呢~
男生組的越來越難比了...
不過~
別班的強~
我們也要跟著強!!
個人賽的人加油喔~~

614-/
今年個人賽大變動喔~
大家要加油喔喔~
男子組賽跑的辛苦囉~
能進決賽就很好了喔~
董屁跳遠一定要像去年一樣好喔XD
林小旻跳高加油喔="]

女子組一定要要好成績喔="]
關係到總成績ㄋㄟ~
小豬60M要像之前一樣奪冠喔!
老蕭100M有強敵喔~起碼要有第2名~
哀呀呀...200M有點難勒~
我會加油低="]一定能擠進前3="]
丁珠跳高要加油喔="]腿長一定很好跳的XD
林帥哥哥跳遠要奪冠喔="]不能輸!加油!!


400M的也要加油喔="]
女子組400一定要第1!
小豬、老蕭、元欣一起加油喔="]
男子組的像之前一樣拼到決賽喔!
雖然不好比...但~加油吧!!


趣味競賽要搶分喔!
賽跑比不過別人~
但我們要和別人鬥智!
我們用最好的方式、
最靈敏的身軀(?
贏過別人~~
像去年一樣奪冠喔="]
一起加油吧~


大隊接力不能輸呢!!

我們共同努力過3年了...
雖然每次大對都不好比
不過我們都不放棄希望~
我知道我們有那個實力
一定可以成功="]

黃婷萱、劉小廷、葉宥、吳宥、陳祈安
你們要加油喔="]
不用緊張一定要跑的比別人快
超越自己最重要!
只要你們努力跑一定很快的!
小菈、派、丁珠、晴、榕蔚
你們要加油喔!
跟自己比~超越自己!
你們可以很快~~
林旻、董莠、子瑄、元欣
你們要幫忙拉喔="]
靠你們擠進前3="]
古祐誠、小豬、云玨、臻
你們是強棒喔~加油!!
古祐誠拿出你的實力~讓我們開開眼界!
小豬、云玨你們是最棒、最快的~加油~
臻~拿出你的衝勁喔!!
14棒的我一定會努力="]
運動會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我會多超一些人="]

別班頂多一起努力過2年而已...
能一起努力就只剩今年了!
呵...
今年...
放手一搏吧=)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看到的是
我們已努力過了~
沒有任何遺憾!!




614的各位-
讓我們迎接勝利的歡呼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