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運動會遇到下雨....
取消了哪=(
今年是最後一年的說...
大家跳舞都好賣力喔~...


今天...下雨了-/-
一大早大家就到校了說~
雖然下著雨...
但班上興奮的氣氛絲毫不減="]

本以為雨會變小...
但並沒有....
不過我們還是換好衣服
等待進場的表演...
躲在走廊拉筋時..
我看到大家好努力練習...
就像發表會一樣
想給老師.家長以及自己驚喜...
大家努力的神情...我也好感動-/-

快輪到我們時~
舞蹈老師給我們打氣~
這讓我們有了更多力量~
全班一起喊"加油加油加油"好開心~
振奮了大家呢~

上場了~
操場上大部分都是積水...
大家都那麼的小心...
不過還是有人跌倒了...
晴..很痛吧...
在全班的前面硬生生的跌倒了...
我想你知道全班都在等你...
你在最快的時間內爬起來...
讓我們能在拍子內到自己的位置...
大家都是那嚜的小心
不但要安全
還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動作...
我們~好棒="]

大會舞....
雀之林...是賴老師辛苦編的舞
我知道大家都是哪麼的努力..
要把這首舞跳完...
操場中央是最溼的.積水最多的地方...
上場前...老師.家長們不斷的提醒...安全最重要...
又有人跌倒了...
元欣...很痛吧...
我知道你很想把踢腿的動作做到最好...
不過我想你沒有想到一隻腳站立時是重心最不穩的時候
你在我面前直直的撲下去
我震了一下...
我好想去扶你
但我知道你一定能站起來...
元欣...辛苦了="]
------------------------------------------------------------------------------
最後一年....
是該留下美好回憶....
但...眼淚一直很想飆出來...
我恨-
我恨天空...為何要在這時下雨?
我恨操場...為何要積水?
我恨主辦人...為何不停掉跳舞的活動?
我恨我們自己...為何不預知危險?要硬生生的跌下去?

當我們跳完...
才說要取消...
那時心裡覺得好矛盾...
雖然我們很期待...
但為何不早點說?
我們那麼賣力的跳...
614又有那嚜多人跌倒...
老師.主任們的關心我很感動...
但又有多少人是在那裡看笑話而不是心疼有人跌倒?
走在路上..還能聽到別班的閒言閒語
我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只看戲而不懂的體會別人心情的人...

在等待宣佈放學時間的同時
老師.舞蹈老師在那裡鼓勵我們.稱讚我們時
眼淚一直在眼框打轉
要飆出來了...
我又讓他回去回到眼睛裡....
心...好痛好痛....
心疼大家的賣力..
感謝老師的鼓勵..
謝謝家長的肯定..
----------------------------------------------------------------------------
就像賴老師說的~
今年真的很難忘吧~ㄏ~
每個人都在跌呀跌的~
如果有一天~
全班一起跌吧~
那個畫面說不定更永生難忘吧~
不去計較了~
運動會這樣過更好不是嗎?
以前....沒那麼團結...
今天...大家都那麼賣力~呵-/-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再雨中跳舞...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一直跌呀跌的~
換個角度想也不錯呀~
只不過地滑了一點~
老師~下次安排一個地點~
讓我們在雨中跳舞吧~
讓雨當我們周圍的燈光~
襯托出我們美麗的舞姿~
-------------------------------------------------------------
今年運動會無法如期舉行....
不過主任答應我們要比完所有的賽事~
不管什麼時候比~
614一定會全力以赴!!

老師~你要記得喔~
總錦標第1請吃披薩喔~

614~我們要加油喔~
披薩~~我們來了~ㄏ-/-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