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真的好想
找一個人
放聲大哭


有時候
我真的好羨慕
好羨慕你們
有一個挺你們的媽媽
每次一有活動...
她們都搶第一...
覺得好羨慕阿...
我也好想
好想有一個這樣的媽媽
能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能夠在我失敗時鼓勵我
能夠在我成功時讚美我
能夠在我遇到挫折時陪伴我
能夠在我遇到叉路時陪我選擇

不過...
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每次...
成績好...
讚美我的
總不是我自己的媽媽
而是朋友的媽媽
每次關心我的
也都不是自己的媽媽
朋友、老師、朋友的媽媽....
而媽媽...只會在我做錯事時
不斷責罵...甚至嚴打...

每次...
想到這裡
我都很難過
也很空虛...
有一個星期
我甚至完完全全不想努力
覺得...不管自己多努力
媽媽都不會肯定我
總是朝著我的缺點打過來...
優點再多...
你都不看...
所以...那時
我本來很想放棄...
何必...
何必那嚜努力?

不過我發現...
低落的那禮拜...
我好對不起自己...
成績...都好差...
學用品...一直忘了帶
一直提不起勁...
我到底...
在幹麻?


老師也發現了...
那天被老師叫了過去...
我早就知道是為了什麼事...
不過...被老師一問以後...
我整個崩潰了...
眼淚...
一直奪眶而出...
那天...
跟老師吐露了心聲
我覺得...
好舒服~


哀...
經過這次...
我了解到...
不能只為了一件事...
讓其他事也變不好...
我想...
我會更努力...
一定得讓老媽肯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