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對我而言
作文.文章.小說
都是一種發洩心事的象徵
心情不好時
總是喜歡把心情
寫在筆記本上
或是打在電腦上
有時可以是給自己看的
有時會當做"分享心事"
希望好友們都能看


不論如何

當把心事寫出來.說出來
都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也許有人覺得我瘋了
幹麻對自己說話?
幹麻無聊寫文章?
幹麻無聊打心事?



其實這反而是我

抒發壓力的方法
把所有的不愉快
寫出來.打出來.說出來.
讓自己能更快樂…
星糖姐曾和我說過
在我的文章裡看不出
真正的歡樂
也許是因為我習慣了
習慣把不愉快打出來
所以文章看不到快樂
但其實…說出來之後
我都會是非常快樂的
因為…不該留下的事
都早已丟到九霄雲外
留下的都是快樂的事
笑容也更加真實燦爛



真的,每當我心事多

心情不是很歡喜愉悅
我都會試著寫入文章
讓我的心事能夠發洩
讓我有機會可以喘息
讓我能迎向更多快樂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
有些心事都不敢說出
明明很想要找人訴說
卻好像有東西堵住嘴
不管怎樣就是說不出
所以我就試著用文章
把所有的是吐露出來
讓我覺得輕鬆了不少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也試著以文章說出來
讓別人知道你的心事
也能了解你在想什麼

文章不只能抒發情感
還能夠精進我的文筆
對我真的是一舉數得
把這個方式告訴你們




雖然我也是一時興起
才開始打了這篇文章
但是,我很佩服自己
好多行都是九個字耶
我很厲害對不對呀呀
我超級自誇的抱歉齁
為了體恤我辛苦拼湊
麻煩你們給我一個推

然後然後~有佩服嗎
如果佩服就要跟我說
歡迎歡迎留言和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