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遍天下
知己有幾人?
朋友〃
值得你信任♥

交朋友~
是我的興趣~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色~
朋友之中
總會有特別知心的~
也有特別關心自己的★

2010年..
交了許多朋友
有好多好多..
關心自己的朋友~

謝謝你們="]
---------------------------------------------------------------------------------
心中的NO.1

婷毓〃
謝謝你,
總是陪伴著我
在和你寫了交換日記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你和我一樣
心事重重
我們互相安慰
替對方解決心事
我覺得很開心~
有你陪伴
我很快樂="]

晴笨〃
晴~雖然我們認識不算很久
你也比我大一點~
但是..
我覺得
你就好像每天都在我的身邊
每天陪我分享心事
沒見到妳就會想死妳耶
晴~有妳陪我真的很開心喔~
說好~永遠是朋友喔="]
在找到好對象之前你永遠是我男友喔XD

林旻〃
謝謝妳..
在班上總是只有妳
願意一直陪著我..
下課時東奔西跑
有時候還故意逃離老師~
好好玩喔~壞小孩耶我們XD
我們都喜歡看書~
在書中我們還是玩的很快樂~
有你在身邊真的好特別...
永遠都要像這樣喔="]

---------------------------------------------------------------------------------
NO.2
魚臻〃
妳這個壞小孩~
既不努力讀書還那麼粗心XD
你就像我一樣~
不想讀書.粗枝大葉.有"兒童失意症"
哈~
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喔=']
冒失鬼遇上冒失鬼~
擦出特別的火花XD

儒儒〃
好可愛呀妳~
和你分享心事好開心~
儒~你也是我的知心喔="]
相處久一點說不定你也會是NO.1喔~
儒~不要太悲觀喔="]
你笑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喔~
要多笑笑~
心情不好一定要找呆羚〃喔="]
儒儒現在是呆羚〃最寶貝的咩咩喔="]
永遠喔~

牛奶〃
是個阿呆阿呆的國2生
冒冒失失的~
很呆喔~XD
怎嚜當我榜樣~XD
我喜歡你冒失的個性唷XD
很逗趣~
你好像都沒煩惱勒~
分一點歡樂給我唄XD

寧兒〃
你文章都打的很好勒~
不用擔心太多~
呆羚〃挺你啦~
和你聊天真是有趣~哈="]
壞小孩~
多幫阿呆灌水啦~
祝寧兒人氣快點多多黑~

瑩〃
和儒儒一樣都是可愛的小孩~
瑩人緣很好耶~
好羨慕耶~
瑩現在也是呆羚〃的咩咩了~
有兩個可愛的咩咩好開心喔="]
---------------------------------------------------------------------------------
NO.3
大家都是我的NO.3喔~

614-
晴予.小菈.小豬.婷萱.派派.葉宥.無宥.元欣
子瑄.董莠.育廷.容蔚.丁珠.云玨

平和6年級-
郁潁柏昇弟沒去-.-
少了份樂趣XDD

畢旅最好玩的是房間的枕頭戰XD
跑去找你們時我也得小心- -
遇到老師就恐怖囉XDD

畢旅~
郁穎.
冠.柏昇.貞伶.亭妤.昀永.承勳.泡麵.章魚.
玳均.宜蓁.
沛瑜.心怡.忻縈.宜璇.芳瑜.
含欣.佩蓁.承佳.
派大安.筠*.于真.熊熊.


6年級的其他friend-
傻庭.呆靜.瓶櫻.兔兔.海葆.芝儀.阿喵.婷♥.
嘴嘴.軒兒.麗莎

學姊-
雅宣姐.宜蓁.柏雅.婷伃育琳

動漫friend-
紫楓.咩咩.星夢.小瑜.巧克力.玥慧.傻倪.
夢戀.小貓.奶茶姐.小菱.羽紗.佳蓉.夜夢.
宜屏.欣兒.昀瑾.闇玥.羚*.雪咩.雪雪.
黑蝶.傻雅.筱蕾.樂平.微*.佳芝.麗莎.
軟糖

綜合-((綜合冰xd
米粉.奶瓶.唏.柴.惠君.彌帥.昕庭.呆子優.
憨涵

---------------------------------------------------------------------------------
哇~朋友還滿多的耶="]
打一打手有點酸-///-
打文的這個時間是
2010/12/31 距離新年約有2小時

2010交了滿多個朋友~
希望在2011能有更多的朋友="]
讓明年的現在讓我打不完~

朋友~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希望能夠在交更多朋友="]

------------------------------------------------------------------------------------

想交朋友的人可以到此篇喔="]
http://www.wretch.cc/blog/TW101226/22056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