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你們
讓我的學校生活有了更多歡笑
也是你們
帶我逃離了煉獄!!


在班上...
我從來都只是不起眼的抹布
你們有把我放在眼裡嗎?
我想...從來沒有!
你們只會利用我

從三年級開始
你們不會的
我都會教你們
作業不會寫
我給你們看
國字不會寫
我幫你們查
作文不會寫
我幫你們想
甚至於你們考試看我的
我都沒有說什麼...
只是一直隱瞞著...

可是你們是怎麼回報我?
我是一塊被你們用過即丟的抹布!
當你們需要我時死命纏著我
達到你們目的後呢?
誰管我?
當我遇到困難時..
極力求助..
也沒人管我..
只有忍著淚..
自己慢慢去做..

你們...
從來不把我當朋友!
好像我沒感情似的.
還是我是你們的僕人?
可是這一切...
我都只能默默接受

你們諷刺我
我都不回嘴
你們冷落我
我沒說什麼
你們欺負我
我不曾反抗

就因為這樣
你們就能得寸進尺?
我已經不想忍受了!
我不能哭
不能反抗
不能回嘴
什麼都不能
處處讓著你們..
卻反而被傷害更深!
我想..
這個虛假的友情早該放棄了!
卻因為..
我沒本事!

現在..
認識了他們..
我在也不會在去理會你們了!!



啾啾~
妹~每次都是妳
都是妳去安慰每個心情不好的人
每當心情不好時
有你陪伴
心情都會舒適一些..
覺得..好多了
你遇到的那些狗
和我們班的那些人都一樣..
不要去理會他們!
因為我們永遠在一起="]

小啾~
妹~你心事也很多
賊也和你一樣...
我會陪你...
一起解決心事!
雖然..不然全部解決
但是有人了解自己的心事
會舒服一些="]
一起敞開心胸..
會好過些!!

淑玲~
姐~也是你一直陪著我~
下課時在一起好有安全感
自己不再是孤單一個人!
很有姐姐之風XDD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好~

柏昇~
是個流氓小孩嗎?
笑一個啦~
不要每次都板著臉啦~
其實...你所有的不悅都會寫在臉上!
這樣連你身邊的人都會被影響咧~
要常常smile~
帥哥要常笑啦!((對不起..我要吐了XD

maybe~
或X小孩~
很像小孩咧~((本來就是吧- -XD
很可愛的說XDDD((我像色解解??
不怕冷的傢伙~
冷死了還穿短袖-.-
有沒有問題呀-//-
我都快冷爆了!!

鈞程~
幹麻捏我臉啦- -
我的臉一點都不軟- -
搞什麼鬼嘛...
害我要吐死了啦!!
你在我國語習作上留的"鬼畫符"
我還沒擦掉咧~
是你鬧彆扭的證據耶!!
讓你永生難忘吧~~

景賢弟~
你還滿體貼的耶~
看不出來咧!!
不要每次見到我都很噁心的叫我
"育羚姐"
很想很想吐的說-///-
人是還不錯啦="]
乖小弟XDDD

冠~
要叫什麼?
小冠?大冠?阿冠?XDD
噗哈哈!!
活潑小孩~~
人緣也好到爆點咧~
要加油長高高喔XD


貞伶~
妳一定都是真心對待朋友的="]
妳也讓我覺得很好相處~
微笑〃是招牌吧~
很美麗喔!
看到你也會跟著你笑呢="]

♥♥♥♥♥♥♥♥♥♥♥♥♥♥♥♥♥♥♥♥♥♥♥♥♥♥♥♥♥♥♥♥♥♥♥♥♥♥♥♥

啾啾.小啾.淑玲姐.景賢弟.柏昇
maybe.鈞程.冠.貞伶
卸卸你們陪伴唷="]
畢旅要狂嗨XDD

畢旅畢旅~~
每個景點來拍一張XDD
夜遊夜遊~~
逛大街好爽~~

3222房唷!!
電鈴猛按它XDD
電話打爆它XDD

期待枕頭戰耶~~
希望老師不要查房XD
我要去閒晃的說~

畢旅〃
沒有小狗在旁邊="]
玩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