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想學做"精緻小字"
上網搜尋後結果都
看 不 懂
所以我想說也來發一篇好了.


此篇文的圖片/文字
都是我自己製作.
請勿盜圖!!

我也知道很醜-/-
不過應該看的懂吧..
看不懂可以留言給我.
我一步一步教你!!

我做了兩種作法.
請你們看看吧="]

--------------------------------
第一種方式
較簡單,有點麻煩
建議先學這種方式


做小字建議使用
"新細明體"
其他字體可能不太好看.
或做不太出來..

教學開始.
第1步補充:
大小8~10的原因是比較好看.
小字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頭貼適合用8.刊版適合用10
我很少用9-/-
可以個人喜好使用

第2步補充:
第2個字的顏色建議與第一個顏色相差多一點.

第3步補充說明:
請用矩形工具的第2個(底圖是透明的)
把字框起來再複製!
請記住,顏色方塊的背景色
一定要用"白色"!

第四步補充:
建議放大6或8倍.並且按Ctrl+G
再來堆疊..
並且記住
一次往下堆一格就夠了!

第五步補充:
一樣請用矩形工具第2個(底是透明)
把一整個字框起來複製
顏色框的背景色請維持白色.
(如果處於放大狀態可不必縮小)

第六步補充:
在做範例時忘記打上
放大6~8倍並按並且按Ctrl+G
一樣一次往右移一格堆疊.
要記得同高喔!

第七步補充:
請對其中間喔!
如果發覺怪怪的
應該是前面沒有調整好.

第八步補充:
用漆桶填色要注意.
不要填歪了.
如果填錯請復原重來.

教學結束.
應該看的懂吧-/-
跟著教學一步一步做應該能漸漸上手.
如果還是不會~
請留言給我="]

--------------------------------
第二種方式
較困難,但比較省時
如果看不懂
還是請使用第一種方式

教學開始.
上面已有補充了喔.


第3步補充說明:
請用矩形工具的第2個(底圖是透明的)
把字框起來,並用滑鼠按住移動
放大時一樣請放大6~8倍並按並且按Ctrl+G

第4步補充:
請一定要記得"放開後再重新框起來"
也請不要忘記
用矩形工具的第2個(底圖是透明的)
把字框起來再複製!
記住,顏色方塊的背景色
一定要用"白色"!

第5步補充:
我想這和上面一樣..
放大時請放大6~8倍並按並且按Ctrl+G

第6步補充:
我想這和上面一樣..
放大時請放大6~8倍並按並且按Ctrl+G
用漆桶填色要注意.
不要填歪了.
如果填錯請復原重來.

教學結束.
看的懂得人用這種方式會比較省時喔.


--------------------------------
我是第一次發教學文- -
做的很醜.傷眼抱歉-/-
如果看不懂請留言和我說喔="]

看得懂的也留個言吧="]
對你有幫助的請按推~

做這個雖然稱不上十分辛苦
但也需要花時間的.
看完請幫我留個言吧.


留言+推推花不了幾秒的~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