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很亂.
到底要怎樣?
有些事.
真不知要怎麼樣.


明明很期待開學.

想和你們玩在一起.


可是,
有些事
一直很煩。


一直想著
成績.


努力真的
會得到更多嗎?

還是只能換來
你們的嘲諷?

我的努力.
真的有用嗎.

第一名.
只是個象徵.
象徵只有愚蠢的學業.

我就是不甘願.
不甘願自己表現不好.

我就是要要求.
要求自己表現更好.

我就是不放棄.
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我就是想進步.
不想要原地徘徊.

我就是要比你們更好.
我就是想要超前.


你們絲毫不在乎.
不在乎成績.
不在乎課業.
不在乎自我要求.
不在乎父母師長的期望.
你們只是想幹麻就幹麻.

就是因為你們大牌
才會有那麼多人討厭你們.

就是因為你們大牌.
才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我的感受,你們有想過嗎?

我在那裡努力.
你們在等結果.
我在那裡付出.
你們坐視不管.
我在那裡落淚.
你們視而不見.
我的心在淌血.
你們在那大笑.

你們有在乎過我嗎?
我的努力你們肯定過嗎?
你們只要求你們的利益.
我在那裡努力幹麻?

我就是不甘願,怎樣?
我就是想出風頭,怎樣?
我就是要比你們強,怎樣?
你們毫不在意不是嗎?

我從來沒有聽過你們的讚美.
從來沒有聽過你們打從心底的說謝謝.
你們從來沒有真心的向我道歉.

每次月考後.
我不是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
而是討厭你們眼紅.

我第一名,
有誰讚美過我?
老師在頒獎.
有誰給予熱烈的掌聲?
老師肯定我.
有誰理會老師?
有誰體會我的努力?

是因為你們無法贏過我嗎?
是因為妳們忌妒嗎?

你們很偏心.
從來不曾鼓勵過我.

當有人贏過我.
你們總會諷斥的在我面前說他的好.
當有人比我好.
你們總是給予最熱情的掌聲.
有誰在乎我.
我誰在乎我的感受.


我堅決的和你們說.
我會更努力.
讓你們繼續眼紅.
讓你們繼續忌妒.


說太多也沒用.
愚蠢的妳們不會懂.




---------------------------------------------------------------

2/14
開學囉="]
貞伶.婷毓.詠筠.含欣.佩佩.于真.
好想見到妳們-/-
啾啾.小啾.玳均.淑玲.景賢.咩比.柏昇.小冠
一直在一起唷="]

2/14情人節餒.
啾啾已墜入愛河囉.
祝福某人XD,雖然很沒有誠意- -
寧寧,要幸福唷.
于于巧克力分我吃唷XD
冠也一定會收到很多的- -


我呀,誰要送巧克力給我?
我要金莎(踹.

晴~要送我嗎?
可是..收不到-/-
晴~祝福妳餒.
但不要那麼早吧XD

小旻~一起度過吧.
好久沒看到妳了.
我好想妳耶.
再陪我一起趴趴走吧="]

寧~哀.妳也跌入愛河了.
那妳的女朋友怎麼辦-/-
要男朋友就不要我了-/-

外星人~
單身貴族="]
不然妳送巧克力給我吧="]
一起當最優質的男人婆(踹


---------------------------------------------------------------
有些事不用打太多.
我也不想打了.
還是期待開學.
期待與你們玩在一起.



BY:Pla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