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六年裡
交到了很多朋友
二年級轉到平和
雖然和同學相處了一年
但有好多人就此不再連絡
但還是有很多人 陪我到現在:)


三年級開始

朋友就只有班上同學了
關在自己的世界
朋友少的可憐:(


雖然很多朋友

認識的太晚
但我還是很開心
有你們陪伴我度過
一起開心的日子 很特別

到了六年級才認識的朋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因為有你們 國小生涯又更不一樣了
很慶幸在小學生涯的時光
能有你們陪伴〃






601:


小啾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有心事都可以找賊唷,永遠的姐妹:)


乃芊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2年級和妳同班:),下次在一起逛街唷:)


冠筑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不可以忘記我唷唷,和乃芊愛情永存唷:)


煜惠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很開心和妳一起逛街,下次再約我吧:)


芸菁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闖進妳家打擾囉-/-我還想再去:)



602:


欣妤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有心事都可以和我說,未來自己開創:)


郁汶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很高興和你傳信唷,有心事找我唷:)


庭萱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要常和我說話啦:)


姿佑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有空再找我去打球嘿:)


愷崴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敢欺負我女兒你就死定了:)



603:


貞伶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和妳聊天很開心,要記得約我出去唷:)


球球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那麼愛來我家玩唷?:)


小冠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有空再一起去打球:)


黃哲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你的怪表情真多:)


珊珊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還能在同校真棒:)


佩君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常找我出去逛街拔:)


巨人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有空再一起去打球:)


維騰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有空再一起逛夜市:)


奕中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國中我們在同一班- -



604:


婷毓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2年級認識了妳,這段友誼永遠不散:)


郁穎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學思和妳聊天很開心:)


幸恩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不可以忘記我唷:)


怡安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很少說到話捏:)



605:


雅筑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我要再去妳家和妳搶床:)


亭妤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認識六年了,國中無聊找我哈啦:)


承縈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在安親班我們做了真多壞事:)


昀永我很愛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喔耶我們在同一班:)


雅晴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不可以忘記我啦:)


承勳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謝謝你和泡麵的陪伴:)



606:


章魚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喔耶耶和妳同班耶~真好!:)


泡麵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謝謝你和菜頭的陪伴:)


姿璇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會和你混熟的:)



607:


玳均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有心事找賊就對了,陪妳到永遠:)


沛渝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呵呵呵其實我們都很恰:)


姿羽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2年級有緣同班過,不能忘記我唷:)


韋綾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呵呵呵,說實在的我們都很像男生:)


心怡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呵呵呵,不能忘記我唷:)


宜蓁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我們都愛看勵志書:)


宣玲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快畢業才認識妳,但國中可以同校:)


人愷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6年和你同安親班- -



608:


阿母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阿母妳永遠是我的阿母唷:)


睿庭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妳很可愛的說:)


駿威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和你同個美語班:)


明谷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幼稚園同學,國中又能同校:)



609:


啾啾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永遠的姊妺唷,以後還是要常約出來唷:)


寧寧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喔耶妳有手機了,聊到爆肝拔:)


翊臻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國中彰興加油唷,下次在去妳家打擾:)


家瑞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我們都是越南混血耶,真有緣:)


秭勻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會記得多幫妳體能訓練的:)


淑瑜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下次在去找你、岱蔚:)


盈樺很高興認識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還能同校真棒耶:)


怡臻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要記得我唷:)


景賢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你這個壞弟弟精誠要加油:)


振揚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不要欺負我的"拔噗"- -


建宇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成績那麼好幹嘛?不讓你贏:))


派大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美語班同班- -


淫魔有緣認識了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聽說國中同班- -



610:


君君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有空在約出來,和妳玩很開心耶:)


郭郭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小貓對不起沒陪妳讀陽明…


子辛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還能同校真棒耶~可惜沒同班:)


佩吟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姐和妳同校開心吧,在一起逛夜市:)


惇誼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喔可惜不能同班,有空在去妳家打擾妳:)


子婷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呵呵呵妳很搞笑耶,每次都害我笑翻:)


宜璇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說好的來我家找我:)


佳羚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妹有空再約出來玩吧:)


羽暄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妹國中可以同校,棒耶:)


泳萱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哥哥我會陪妳:))


奕凱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魔術方塊很厲害耶:)


咩比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死小孩彰興加油啦:)


羊咩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國中同校別欺負我:))


PB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國中祝你們還能同班:)


小豪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死小孩在一起去逛夜市吧:)


資學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錢太多分我花吧:)



611:


承佳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只可惜不能同班,女兒我永遠愛妳:)


詠筠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女兒國中要繼續傳信黑:)


庭瑄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討厭不同校,女兒精誠要加油唷:)


嘉吟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女兒舞蹈班加油黑,國中還是要傳信唷:)


亭安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喔黑黑,有空再去妳家打擾:)


芸真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還能同校很棒唷:)


綵羚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有心事要找我啦:)


淑玲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2年級同班過不能忘記我唷:)


沅萱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2年級同班過要記得我:)


廣寧很高興認識你,上了國中要加油唷,你這隻小白別看貓咪好欺負:)



612:


芷瑄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還能同校要記得常來找我:)


佳樺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要記得我:)



613:


于于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企鵝企鵝妳很可愛,舞蹈班加油唷:)


姿煖我很愛妳,記得有一個我陪妳,呵呵呵不可以忘記我唷:)


舒芸很高興認識妳,上了國中要加油唷,妳的英文好強唷:)







抱歉抱歉時間不夠-///-

沒有太多時間打過多-///-
很謝謝你們的陪伴唷:)
國中要保持聯絡唷:)
有空都可以找我去逛街唷:)
不能忘記彼此:)

有沒打到的記得和我說唷:)

打太快有錯字也要說唷:)



很愛妳/你 (別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