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生涯
就要這麼樣的 結束了..




614:
謝謝你們給我小學四年中特別的日子
雖然每一天 
吵架鬥嘴必然上演著
但我知道
我們很團結
我們都很珍惜彼此
我們都難忘一起過的回憶

同班四年
就要這樣結束了
百般的不捨…
雖然班上的小團體還是很多
但其實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不論發生了多少爭執
不論雙方有多少閒隙
我們都會永遠記得彼此



林小旻:
說,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如此有緣??
呿呿呿 都是妳害我差點變同性戀:))
很高興在這個班有妳陪我:)
心情不好有妳陪我
火氣上升有妳降火
開心有妳陪我大笑
有妳陪伴就是特別

妳應該覺得榮幸:))
我們國中又能同班囉:))
哈哈哈哈 很有緣嘿嘿:)
林阿旻阿旻 我愛妳愛妳
以後繼續一起上學唷:")
暑假去妳家借住幾天好了:))
反正離很近很近:))


林布布:
說,為什麼妳竟是外星人
說,為什麼我也變外星人
說,為什妳是心事垃圾桶
說,我怎也變心事垃圾桶
說,魚臻哥哥妳怎那麼帥
說,為什我也是呆羚哥哥
說,為什妳不承認妳很正
說,為什我會是呆羚姐姐
什麼什麼嘛怎麼會都一樣
齁!!妳要帶壞我對不對
我那麼純潔妳才是壞寶寶
很高興在這個班有妳陪我
都妳啦以前很少和我說話
四年級時只有阿旻會陪我
妳這個死布布都沒有陪我
齁唷唷唷不能和妳同校了
要怪就去怪林阿旻唷唷唷
是她先跳槽不陪我們的捏
不過現在我要和她同班了
沒辦法和妳同校了啦啦啦
討厭討厭耶妳不來陪我們
暑假暑假和阿旻殺去你家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唷唷


子瑄:
祖先啊祖先
阿阿阿我沒說什麼
聽說一年前妳是羚羊的祖先
阿阿阿你們看錯了
很高興在畢業前的幾個月我們又重新開始了
很高興妳了解自己的缺點也已改掉壞習慣了
其實我們個性真的很像
我們應當可以成為好麻吉的
時間並不會太遲
妳願意和我重新我就很樂意了
管那些以前所發生的一切不悅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唷
很感謝小學四年裡有妳的陪伴
上了國中你要繼續加油唷
雖然不能在同校了
但永遠不會忘記彼此的:)


晴魚:
魚兒魚兒水中游
妳怎麼那麼幼稚唱兒歌
疑我有說什麼嗎??
妳們看錯看錯了:))
晴謝謝妳這四年陪我唷
坐在妳旁邊好幾次了
很多很多事也是這樣開始的
上了國中要繼續加油唷
舞蹈的路很困難
相信妳會更好的
不要忘記有空到體育班來找我:))
雖然班級不同了
但我們還是有很多很多時間可以見面:)
永遠永遠不會忘
我們上課做的壞事
不 我沒有說什麼
永遠不會忘在一起的快樂:)


吳宥:
阿宥呀阿宥
一個怪理怪氣的人
一下搞笑
一下正經
一下三八 (你們看錯了
一下嚴肅
真是一個讓人難以捉摸的人啊啊
阿宥三八的時候呀
還是比較可愛一點
裝正經還是不適合妳啦啦
我們個性太像了
之前每天鬥嘴很正常啦啦
哀呀呀
以後沒人鬥嘴怎辦咧?
好吧 衝去舞蹈班找妳鬥嘴囉?
阿宥啊宥
上課有你無俚頭很好笑耶
笑聲不斷 上課更好玩了
有妳的這個班
很特別很特別
謝謝四年來的陪伴


小豬:
你是無俚頭的搞笑天王
比阿宥更搞笑
沒有妳班上笑聲不會那麼多
沒有妳我們不會笑到發瘋
沒有妳每一天都會平淡無奇
小薔小強 小豬是打不死的蟑螂
每一天都要開心大笑
搞笑最重要的
自己要先樂觀 面帶微笑
別人才能跟著你一起開心大笑
小豬小豬
那麼瘦又跑的那麼快
肌肉又那麼多 我只有一點點
討厭討厭 妳沒有上體育班:(
在舞蹈班要繼續加油唷:)
有空常來體育班找我嘿:)
體育班沒錄妳是他的錯ˋˊ


小菈:
很愛很愛妳
這四年什麼不多
綽號最多啦- -
烏鴉、許博士…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
其實叫我許博士我很爽

吵了又合好
合好了又吵
好奇怪呀呀
終於在上個月
真正的合好了
蓮霧說 (蓮霧只有你們可以叫:)
蓮霧雖然是冰冷的
但一定會帶給妳溫暖
蓮霧說到做到:)

很高興妳願意和我說心事:)
只可惜國中不能傳信了:(
在彰興體育班加油唷:)
或許可以在某個比賽的啦啦隊團中遇見妳:))

有心事打電話給蓮霧聊到爆肝啦:))
有心事聊即時打到手痠啦:))
有心事無明留言順便灌水啦:))

有空時找蓮霧逛街就對啦:))
永樂街街一起逛過幾百次了
下次去台中逛到腳痠黑:))


派派:
我們也是…
猜不透是不是真朋友…
很高興又重新做朋友了:)
其實真的
三年級走的很近
雖然另有其因…
派派羚羊不會忘妳:)
許呆羚也很好呀呀:)
不寫許蓮霧真的會後悔呀呀-//-
簡單簡單~
畢業卡片再寫許蓮霧吧:)
那畢業禮物有我的嗎??(死不要臉:))

國中明道要加油唷:)
放心啦 會殺去妳家找妳的
反正很近很近吧:)
沒有什麼意外的話
繞個圈一個小時就會找到了
哈哈哈 十五分鐘吧吧?:")

不會忘記妳的:)
愛妳愛妳:)


葉宥:
呵呵呵
說真的
我們明明一點都不像
但怎嚜那麼多人說我們很像
我還記得那一次
和妳去合作社買東西
合作社阿姨問:
妳們是同班嗎?
是姐妹嗎?

"真的不是喔?"
"怎麼長的那麼像?"
"因為妳們臉型很像
髮型和衣服也一樣"
哈哈哈 走出合作社笑翻了:))
衣服當然一樣啊:))
同班耶 又不是便服日:))
髮型呀 因為我們是舞蹈班咩:))
臉形象!? 因為我們差不多瘦吧- -
哈哈哈 快笑死了我們~~

葉宥葉宥~國中彰興加油唷!!
有生日趴會找妳啦:)
希望這次妳生日可以幫妳辦:)


婷萱:
小小一隻
一定會長高長高的啦
站在丁珠旁邊 一定很…:))
發育期還沒到罷了啦
希望不要長到比我高
會不習慣捏-//-

國中陽明加油唷
不知能不能有緣和魚臻同班:)


元欣:
齁妳家好大好大
羨慕羨慕:)

生日趴有要辦記得找我嘿
那次生日趴沒調好只剩我們倆- -
超無言的無言啦:))

國中又能同班:)
喔噎噎噎
一起甘巴茶唷
有一次妳當黑馬嚇死人了
幸好第一名寶座沒被搶走-///-
國中別再嚇死我啦:))


容蔚:
長太高太大之有點雖:)
每次都抬人很累齁:)
不過可以順便練肌肉捏:))
要練記得找我:))
每天抬我20分鐘:)
包准妳變肌肉女捏:))
不過我想手會先斷掉

國中不能同班 真可惜:(
記得有空常來體育班找我們:)
如果和古X同班記得叫他別闖進我們教室
和元欣、小旻說好了會保護她們:)
敢來會殺了他:)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滿有默契的:)
箱子360度旋轉耶耶:))
酷耶酷耶:)
不過差點被嚇死耶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們一起挑戰一下
720度旋轉好嗎
我想不太可能對吧:))


丁珠:
那麼高又那麼瘦
我羨慕我嫉妒耶:))
妳身高分些給我:))
我體重送妳一點:))
超級MODEL:))
超正咩的耶丁珠:))
以後走上伸展台
記得給我簽名唷


劉小廷:
我們家庭背景有點像
要加油加油唷
未來的路是自己的
要自己努力去開創

壞脾氣要改一改
不要常常和別人鬥嘴囉
國中東南!!??
要加油唷
會認識更多朋友的


古X誠:
四年和女生混在一起
要自由了你很開心齁
迎接那些男生的擁抱拔你:))
希望他們能交你如何"當真正的男生"
還有記得不要太黃啊
大家都被你帶壞了:))

還有還有
最好少殺進體育班教室
我會保護元欣、小旻的:))
不想死就安分一點:))

還有國中要加油唷
不要每次都當第一名
倒數第一名 當太久了
讓讓別人當吧:))

還有還有
你出名了唷:)
發表會影片
"YA 終於要畢業了
所以我要和你們說再見"
跳進畫面又跳出去:))
其實NG很多次:))
不會忘掉那一幕啦:))



董莠云玨:
妳們是連體嬰嗎?
每天一起笑一起發瘋
現在又億起考上舞蹈班
國中舞蹈班有其他不認識滴
不要一開學就起笑黑:))


祈安宜杉:
小學的壞習慣改一改
國中可以交到更多朋友低
國中加油唷:)




齁唷幹麻要畢業啦ˋˊ
相處四年就要這樣結束了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小學生涯有你們陪伴很幸運
謝謝你們唷:)
有你們一起歡笑的日子
有你們一起悲傷的日子
有你們一起努力的日子
有你們一起揮汗的日子
有你們一起灑淚的日子
有你們一起發瘋的日子
有你們一起尖叫的日子
有你們陪伴的點點滴滴
不斷在腦海中反覆閃過
不捨得不想與你們分開
但離別是必然要面對的
永遠不會忘我們同班過
永遠不會忘這四年點滴
那快樂那特別一同歡樂
有你們陪我過小學生涯
614我們的心永同在




6/18謝師宴
這天玩的很開心唷
我們和老師穿著一樣的褲子
呵呵呵真特別耶

玩的很瘋很很瘋

唉唷 主角明明就是我們
怎麼把焦點放在古祐誠雙胞胎妹妹上了咧:))
兩個人長那麼像:)
魚臻我們忍不住亂想了啦:))
如果賴師要罵人
忘記要叫哪位
"古…云… ㄟ…"
"古…古…熙…熙…霏…"
氣大概就消一半了吧:))


哀呀呀 貼便利貼:))
老師的臉被貼滿了:))
還好還好沒有被念出來:))

哀呀呀
古x呀 怎麼出風頭的都是你:))
太隨便了 但很棒耶耶:))
"老師妳好正" 貼切貼切:))

貼完便利貼 
謎語時間開始:)
哀呀呀 賴師比我們厲害捏
第一題被賴師答對了:)
沒關係 我搶到第2提:)
哈哈哈哈:)
問到最後竟問到老師的年齡!!??
齁齁齁 賴師的秘密我們都知道了:))
看不出來捏- -

哀呀呀呀
最後最後
飲料亂加遊戲:))
會不會太誇張了?
加了我的火鍋湯??
蕃茄醬也有??
咖哩聽說也有- -
薯條、小黃瓜、西瓜…竟都有- -
唉小心不要肚子痛唷:)

賴師賴師也來玩!!??
我沒膽完抱歉啦
老師老師竟猜輸了-///-
古祐誠英雄救美:)
好啦這次我佩服你:)
幫賴師喝了那杯:)
不得不給你一個good:)

好開心好開心唷:)
真棒 614愛你們:)





說真的6/18差點又哭了
一個星期哭一次?
沒有沒有啦:)
發表會剛過一星期
那感覺似乎還存在…


哀呀呀
太感動太感動了
幸好幸好我沒哭

你們在那"齁"蝦米?
我根本沒有想要哭時你們在那"齁"
啊我想要哭時沒有人看到:))
笑死了(根本不好笑- -

唉唷唉唷 
做給老師的好漂亮
我好羨慕我也要一份:))
看了我也好感動呀呀-//-
"孔雀跳的像火雞"
不得不說真的超貼切-///-



一切一切真難忘呀:)
一切不會忘的啦-///-





*給十五歲的你*

這首歌不會忘唷
614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