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爽好爽的一天..


上數學.上數學.

還是聽不懂(踹.

上課上到一半.

小緒打來耶.

手機在口袋.

調震動的.

震~震~震~

很討厭咧=)


偷偷的給他接起來=))

有事傳簡訊啦XDD


考試考到一半..

邊考邊打簡訊=))



嘿嘿嘿.

本來被老媽綁住~

我可以出去混囉=)



12點半.

麥當當.

要點啥咧..

好吧- -

午餐吃.........




紅茶+冰炫風+大暑- -


算了.

管他營不營養- -

邊吃邊聊邊寫東西- -



沒辦法.

有義務在身.

教小緒寫數學=))


什麼鬼.

我們寫的難到爆點- -

你們那麼簡單- -

齁齁.

邊聊天邊寫.

你有吸收嗎??懷疑=))

我是個很棒的老師齁齁=))



2點半了..

嘿嘿.

掰了一堆藉口

"坐太久會中風

 要多多運動

 多看綠色植物"

緒陪我到學校混=))



ㄟㄟㄟ.

大家怎都那麼早來?

寧寧.小冠.鈞程.巨人都到了- -

還有一個..叫家瑞是嗎?你好你好=))

啾啾不能來=( 好吧..


還是得作好老師.

邊聊天邊教小緒=)

ㄟㄟㄟ.在懶什麼=))

教你寫數學給我寫國語=))

算了.

管你的=))



恩..玳均妹來了.

要練體適能呀..

加油加油.

好認真咧.

賊都沒練=))


君也來了~

子婷妳好=))

子婷太搞笑了=))

君和我笑點都很低的好嗎..

害我們一直笑- -

別人會以為我們瘋顛吧=))



小緒要回家了唷- -

好吧..88

還是謝謝妳約我出來咧.

不然我就不能玩了=))



繼續跟著子婷=)

哀哀哀.

別那嚜搞笑咩.

玩樹藤?

有藝術細胞=))

笑死了啦- -

笑點怎麼會那嚜低....XDD



恩..要打籃球是嗎..

沒球耶.

和某人搶球好了.

沒籃框.

也和某人搶吧=)


哀哀哀.

沒人要開口.

算了.

別打球了.

那是要幹啥來著?


恩...

爬天橋=))

往上爬..

好玩好玩.

不過..

太久沒運動..

好累=)))


不對- -

俺有懼高症=))

有懼高症還爬?

還可以玩自由落體?(扯好遠XD


子婷也怕高..

好吧好吧.

我陪妳走下去.

走下去什麼都別看(準備跌死? 踹.

專心注視階梯?(要給他親下去? 踹*


到底是要幹啥來著?

好吧....

練一下體適能.

800起跑開始=)


第一圈..

還算輕鬆=))

第二圈.

呼吸開始急促.

累了- -'''

第三圈.

我咧.跑不動了- -

繼續硬撐=)

第四圈.

累垮了啦.

剩半圈了.

拼死也要跑完=))

3分半- -

哀哀哀.

不算好.

要進體育班起碼還要再快一點.


好了..

我~~


虛脫了=))


君和家瑞也要跑.


明明就是用走的- -


在你們後面約2公尺處..

不過..

我和婷都虛脫了- -

追不上你們..是怎樣=))


終於快追上了.

是怎樣- -

開始用跑的..

欺負我們=))

好吧.

不管了.

去旁邊休息..



含欣女兒來了=)

一起休息=))


君也跑完了.

一起來聊天聊天=))


坐在升旗桿旁.

嘿嘿嘿.

突發奇想..

"定滑輪裝置"耶.


可以....

解開看看嗎?XDD

君是棋手.

我們就給他很放心的解開了=)


好玩好玩耶..

給他用力拉=))

會被我們拉斷嗎?

不會吧=))


郭瑜瑜也來了=))

嘿嘿.

搞怪大王.

突發奇想要掛外套XDD

不給你掛啦=)

掛包包啦.

別掛我的.

掛含欣女兒的=))


升上去了耶- -

好爽的感覺(踹

哀哀..

笑瘋了=))

嘿嘿嘿.

旗手也玩不到的=)

手提袋變旗子=))

裡面有書耶.

不過沒拉鏈.

會不會掉下來呀?


恩..

好理家在沒有..





就這樣玩了好久=))

5點多了..

要說SAY GOOD BYE了-///-


今天也玩的好爽好爽.

明天一定會更爽更爽=))

魚臻外星人.

期待和你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