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羚〃又來碎碎唸囉=)

  上一篇小說就此完結囉…
  閒著沒事做又來打小說囉…

  有了上次的經驗
  希望這次會更好
  只不過文筆傷眼
  還是請多多包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請多多支持…





  楔子

  每個人都擁有一雙有著七彩的翅膀,那雙翅膀,看不見、摸不著,但是一直存在著。

  那雙翅膀,帶給我們的不只可以帶領我們飛翔,還給我們力量、勇氣、希望、夢想。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它會帶給我們力量,解決難題。

  在我們面對恐懼時,它會帶給我們勇氣,絕不逃避。

  我們有悲觀想法時,它會帶給我們希望,樂觀面對。

  它帶給我們夢想,讓我們能好好活下去。




  身邊的每個人,都是一種緣份,好好把握每一次相遇,不只是多一個朋友,還能增長一些知識。

  【朋友,值得你真心付出。】我深信不疑,我寧可相信,也不去胡亂猜測。


  我是魏佳晴,高一生,超級天兵,超愛聊天,身邊總是一大群愛聊天的朋友。

  很怕孤單,總是愛找人哈啦,有時候還能無緣無故跟陌生人聊起來。

  相信友誼,相信真心,不相信愛情。



  『鈴-鈴-』啊!7:20了,快遲到了!開學第一天而已耶。

  我趕緊換好衣服,匆匆趕出門。

  現在是上班、上學的顛峰時段,車子來來往往的,不管怎樣,反正衝到學校才是最重要的!不過粗心大意的我好幾次都快被撞到了。

  終於,眼前出現那可愛的目的地-學校!!

  不過,問題是…迎新生的禮堂在哪,怎嚜問題一大堆呀?『討厭討厭!!』 慘了慘了,校門口已經沒有學生、老師了,怎麼辦?

  好吧,管他三七二十一,誤打誤撞,大不了就是別參加了,至少我在〝外面〞聽完了校長、主任的〝演講〞。

  
  『哇!校園好美呀!』我被校園的花草深深吸引著, 想到就氣!國中、小的校園被糟蹋的不堪入眼!為什麼國中小的風景就不能那麼漂亮呢?

  『唉唷!』沒想到一不留神就會撞到別人。

  『妳有沒有怎樣?』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來。

  『絕對沒有事! 妳有怎樣嗎?』她是個很漂亮的女生,五關細緻,身材高挑,在她旁邊我矮了一節,黯淡的〝光彩〞也都被搶走了。

  『我也沒事,不過,下次走路要看路!』她笑著說。

  『我考慮看看。』

  『那要考慮清楚,不然下次撞到流氓可就不好了。』


  我們兩個都是搞笑派的,一聊就聊了十幾分鐘。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呢! 我叫魏佳晴,可以叫我晴就好。』

  『我叫梁霞綾,多多指教!』

  『啊!我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平常記性就不好的我想起了迎新禮堂的事。

  『什麼事?』綾疑惑的問。

  『迎新典禮,我們都錯過了。』

  『啊!我把這件是忘的一乾二淨了!』

  『怎麼,妳也和我一樣大條嘛。』我不忘向她吐槽道。

  『謝誇獎啊!』綾對我辦了個鬼臉。

  『好啦,先找到禮堂要緊。』

  『不用找了,已經結束了。』綾指著遠處浩浩蕩蕩的人群。

  『哈,那我們快去看班級分配表吧!』

  『嗯!希望我們能夠在同一班。』

  『嗯嗯!』說完她便拉著我衝向了公布欄。

  
  沒想到,真的同班耶。這是巧合還是天意呀,反正,就是緣分啦!


  『一年4班…一年4班…』

  『找到了!』纓拉著我走進教室。


  教室裡的人無不三五成群在一起聊天,整間教室沸沸揚揚的,只差沒把屋頂掀了。

  不知過了多久,老師走了進來。


  『各位同學,請坐好,首先我先來說明我們的班規。』

  老師唸了許久,從頭到尾我和綾都一直在互看、偷笑。雖然,我們也說不清是在笑什麼。


  『好了,這學期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每個人都要參加一個社團,在社團的表現將納入學期末評分,請大家選擇有興趣的社團加入吧!』

  『好棒喔!有社團活動耶!』我小聲的對綾說。

  『對啊,妳想加入什麼社團?』

  『我喔,校刊編輯部好像不錯耶。』

  『不錯呀!我們一起加入吧!』


  


  《社團活動時間》

  
  『大家好,我是社長盧浩偉。』首先,社長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副社長林霏恩,歡迎大家加入校刊編輯部。』

  『社長好帥唷,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綾小聲的說,她的目光全部集中在偉身上。

  『一見鍾情唷,外貿協會的。』我故意糗她,不過俊男配美女本來就是小說、漫畫上常有的劇情。

  『齁,不要在這個時候吐槽嘛,他真的很帥呀。』

  『那還是祝妳能追到他吧。』

  『那妳要幫我唷!』

  『啊?要我幫你? 算了吧。』

  『不要那麼無情啦!』


  我們自顧自的聊了起來,完全忘了社長、副社長的存在。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抽籤分組,這學期要兩兩相互合作,那麼,就由我來抽籤囉!』這句話使我回過神來,但是,到底為什麼要兩兩分組?完全沒在專心的我整個接不上來。

  
  沒想到,結果…,我竟然,和偉在同一組,為什麼,和他一組的不是綾呢?

  
  『請問,妳叫什麼名子?』偉笑著問我。

  『我叫魏佳晴,請多多指教。』

  『別那麼客氣,我也很需要妳的幫忙呢!』





  第一天的社團活動就這麼結束了。

  我和纓約好一起一起走回家,一路上,綾的話題還是繞著偉…。


  『如果,我要和他告白妳挺不挺我?』綾直接插入主題,沒想到她真的很認真。

  『當然呀!我一定挺妳到底!』這種時候當然只得答應,但是對愛情一點也不了解的我能幫上什麼忙?

  『答應我唷!妳不可以和我搶唷,不然我不會祝福妳的。』

  『一定呀!我們可是朋友呢!』

  表面上這麼說,但是我開始懷疑…她是否…把友情看的很重要…或者對於她所想要的不擇手段?

  
  我打斷自己的胡思亂想,如果是自己想太多而壞了這場友誼,並不值得呀! 我在心中祝福她,希望偉會是她最好的另一半。









  啊啊啊~
  再來碎碎唸=)
  
  寫的有比上次好一點點了吧…
  我文筆真的很爛啦~抱歉咧…


  
  話說,這篇的靈感有一些來至於身邊所發生的事
  我把從書上看到的一些故事與身邊的事做了些結合
  並加入自己的想法就生出了這篇小說=))

  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你們喜歡-///-


  請大家給點意見…

  
  喜歡也請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