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今天玩的好爽好爽=))





13:22

到達相約地點.

昇那麼早到做啥咧=)


等啊等啊~~

13:30了..

大家都遲到了- -


終於~~

章魚來了=))


好吧- -

等那麼久只有一個人- -


打電話打電話=))



冠啊..

和鈞在那玩的很爽齁- -

好吧..

走.

到鈞家堵人=))



齁.

沒事擋在那裡幹啥- -

繞路繞路=))



ㄟ嘿嘿~

到了到了=)

還不快點死下來=)


什麼嘛.

走近路還比我們慢- -

都是昇大爺跑那嚜快- -

腳要斷了(踹.



好吧..

又回到原處.

坐下來...

要幹麻- -


哀哀哀..

瑩也來了=)



一直在偷拍偷拍=)) (不對.非常光明=)

哈哈哈.


好吧..

點餐- -

點了飲料+雞排而已- -

一直猛喝飲料- -

雞排男生解決吧=))



到平和.

嘿嘿.

另一位壽星

雅豬=))

還有小啾.含欣.欣妤.寧寧.巨人=)




你們真精力旺盛=)

昇.冠.鈞.語

打籃球好認真=)

在旁邊當觀眾=)

順便變昇的置物櫃- -



哈哈哈....

玩累了齁.

你們都有氣無力的 - -

滿身大汗齁=)

小心別中暑唷=)


好man好man=)

脫衣服妨害風化=))

不想看啦=)) (女兒不要給我亂說話=)



哀哀哀...

你要回家了- -

壽星不留久一點唷- -


哀- -

瑩和雅豬也是- -

壽星都不留久一點- -


好好好.

我自己去玩=))

投球投球

2分線太簡單 (最好XD


到罰球線投籃=)

哇.

好幸運=))

中了..

玩的好爽好爽.

累癱...




4點多了吧.

皓哲.廣寧.和......不認識=))

"浩浩蕩蕩"走過來=)


廣寧.

你找死.

小白小白.

你這隻狗.

沒資格說貓XD


2年級開始的遊戲=)

貓追狗=))

我現在比較不兇了.

還敢說我是兇巴婆- -

乖女兒.

謝謝幫我夾攻=))



嘿嘿嘿.

廣寧投球也挺準的說- -

一球之差........

輸了-/-



皓哲皓哲.

滑板酷喔=)

強耶- -

我都不會XD

對啦對啦.

你好屌好屌=)



冠.

不服輸.

佩服你.

厲害唷.

練幾次就會了.

哪像我.

根本站不穩=))

很厲害唷=)

太強了太強了..

好強=))



阿咧...

林阿旻呀.

重力加速度很痛耶=)

一定每次都要這樣嗎=))


人家打籃球都沒力了.

跑800- -

我咧..

第一圈腳就酸了.

那還跑什麼- -

好啦.

至少我很有毅力- -

跑完了..

一圈1分鐘- -

搞笑- -



好吧..

繼續回去溜滑板.

好難好難.


累了累了.


小啾..怎麼一來就要去跑步- -

我沒力了OK? XD


好吧~~~

繼續聊天吧...



過了好久(明明就很快- -


小揪要回家了- -


走到校門.


一路上聊的...


秘密唷=)



齁.

女兒也要回去了- -

又再跑一趟..



沒想到- -

天那嚜快就黑了(也6點多了.

好吧...

只得回家囉=))




一回家就衝去洗澡=)

好舒服唷.

今天流了好多汗.

舒服唷=)




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

溜滑板跌死(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