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小說+打小說.



上次絞盡腦汁寫完了好爛好爛的友情小小說.

沒想到- -

竟然又來了一個難道爆的考驗=))


齁齁齁.

大家都愛看愛情小說- -

很多人叫我寫愛情版的..

我咧- -

不知從何著手.

只好去看書進修了=))




上次在圖書館很幸運的找到了敷米漿寫的小說.

敷米漿的文筆很好說.

內容也好看到爆點=)

很推薦愛看愛情小說的你們看=)




敷米漿-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

金牛座,所以有點固執。

  二十歲開始於網路公開發表創作至今,仍舊偶爾會忘記自己是個作家。只有拿著筆的時候,感覺得到自己的呼吸。所以沒有拿筆的時候,並不算生物,只算是個不明物體。

  創作對他而言是炸彈的引信,總期待有一天可以引爆。等那一天到來的時候,只希望自己記得刮鬍子,帥帥的引爆。

一個喜歡創作的不明物體。


 




如果沒有那場雨簡介-

【雨中等你版】
我還是這麼喜歡雨,即使這一百零一個日子都是雨。
我還是相信,第一百零一天,屬於我的那個女孩會出現。

★這是七場雨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午後突然下起的,
是像閃電的女孩跟我的第一場雨。
第二場雨,讓我溼透了靈魂,順便幫我改了名字。
第三場雨,閃電的光芒讓我睜不開眼睛。我們十指交扣著。
第四場雨,雨水從她的眼睛,流到我的心。
第五場雨,第一次,我把淋在她身上的雨擋下。
第六場雨,只有一個名字,連雨聽了,都要心碎的聲音。從我的眼裡落下。
最後一場雨,我開始學會了避雨。

我在一百天的期待中,不停張望,不停等待……
直到有個像雨的女孩,為我撐起了一把傘
原來,她就是那場雨。





我的讀後感-

這本書和我以前心想的"愛情小說"有一點差別

這不是那種起伏很大的愛情

只算一種普普通通的相處緣分


兩個喜歡雨的人

在七場雨中所做的事

不能算浪漫

但就是互相陪伴


看到最後

有一點的不捨吧

這場緣分

好特別



這算是一種很趣味的小說

有點悲,卻又有很多喜感


我在看這本書時是邊看邊笑

身邊的人都說我很瘋

但他們看了後也和我一樣笑瘋


這本書很值得大家去細細品味

如果說是愛情小說也不能完全算啦

就是一種很特別的際遇

非常值得看就是了=)


《簡介來源-博客來書籍館



看完記得和我分享讀後感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