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寫作天地專屬/請勿盜圖/成員可拿取)

╭創團原因〃:
呆羚〃我最近迷上了小說- -
希望能藉由這個團連結各位愛寫作的人,
有作品可以分享,
也可以和成員一起切磋文筆,
要合文也可以!

想要當徒弟、粉絲的人也歡迎唷

歡迎大家加入!



╭加入規則〃:
喜歡寫作《文章、小說皆可》
ღ請不要抄襲別人的作品
ღ有自己的作品《自創或同人文皆可》/當徒弟、粉絲不必。
ღ樂意和成員切磋、同文
ღ請不要因為好玩、利益而加入
ღ加入請推推本文,不強迫引用/收藏


╭職位介紹〃:
小說部:喜歡寫各種小說的人都歡迎加入唷! 加入時請附上一篇作品。
文章部:很會寫文章的人都可加入唷! 加入時請附上一篇文章。
徒弟部:對寫作有興趣想要學習的人都可以加入! 不要加入而不虛心學習。
粉絲部:喜歡看文學作品的人都可加入去欣賞別人的作品。



╭成員職位〃:
小說部:呆羚〃啊瑜董娘星糖孤月筱如雪奈可可茶茶小雅曉月小羽夜蘭羽小哈機械風痕★月影自初罔想迷幽墮雨漾塵寧兒星月李孟緯夏蕾筱星❤紫璘星雲無極
文章部:
徒弟部:芽月花戀楓咩晴笨〃寧寧 小月夜楓銀星郭郭ღ傻庭ღ白x傻笑貓貓〃星★、薰、★呆靜
粉絲部:汪仔小丸小欣汪coco呆呆小芯放肆去愛


╭成員近態〃:
呆羚〃:【小說】每個人都擁有一雙七彩的翅膀〃
啊瑜:自創小說★
婷:短篇小說】重拾的幸福。
董娘:【小說.】沙灘上的戀情 (第參集).
星糖:【自創小說】摘星女孩12
孤月:網誌關閉。
筱如:悲傷憂鳴-第一章-冰姬
雪奈:至少還能相信你(未發文)
可可:就像,飄落的櫻花般。
茶茶:遇見你之後
小雅:×龍之樂章×第十八章
戀:♪友〃smile"
羚:那年的幸福時光
曉月:墮落之影
小羽:羽の夢---由幻想形成的小說
夜蘭羽:街角的黑貓
小哈:回憶中的遊樂園 21
機械:《角落》對著自己說話
自初:穿越時空之三
罔想迷幽:魔法學園
墮雨漾塵:沉默者
寧兒:有你,我不再孤單
李孟緯:不能愛你
薰:不只是朋友2
筱星:秘密公主 v.s 黑道少爺 《03》
紫璘: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星雲:傷痛中的呼喚6
無極:真˙三國無雙 第四章-守護神



╭成員文筆〃:
呆羚〃:初次自創,要再加油。《自己批評自己,怪怪的XD
啊瑜:文筆還不錯,繼續努力,不過小說都擠在同一篇不太好唷!
婷:文筆很好餒!繼續加油唷,前途光明《婷和我同年級說,比我好太多了。
董娘:創了很多小說,很厲害餒!我要向董娘看齊。
星糖:我超愛星糖的小說!星糖的夢想一定能達成!加油!
孤月:繼續加油唷!!孤月比我小一天說,一起加油吧!
筱如:很久沒有創文囉,繼續加油餒! 和成員一起努力吧!
雪奈:文筆不錯,繼續加油餒!想和雪奈一起努力說。
可可:打的不錯餒!戀愛與友情,希望妳多多描述。《可可也小六說
茶茶:內容在加油唷,繼續努力
小雅:打的很好餒,繼續加油!我也要學學妳。
戀:文筆很好餒,有空多多和成員切磋吧。
羚:打的很不錯唷,繼續加油! 一起切磋吧。
曉月:文筆很不錯呀,很有離奇、神秘之感。
小羽:文章內容很有趣耶,繼續加油吧!
夜蘭羽:寫的很好耶,人物特徵都描寫出來了!學習對象!
小哈:文筆很好唷,把每個角色都描寫的不錯,繼續努力!
機械:文章內容很搞怪,我笑翻了
自初:文筆很好,古今描寫的很棒。
罔想迷幽:很有創意耶!我喜歡你的魔法學園。《真的很好看!有空去看看吧!強力推薦(踹
墮雨漾塵文筆很不錯唷,繼續加油餒!期待劇情發展。
寧兒:繼續努力!我就知道你很行。
星月:小說情節快打出來~我要看XD
李孟緯:very good
薰:待捕。
筱星:待補。
紫璘:待補。
星雲:待補。
無極:待補。




╭徒弟近況:
芽月花戀:要加油唷!現在多多練習,國中就會很棒了《目前是呆羚〃的徒弟
楓咩:小說人物的表達方式修改一下就會很好,劇情不錯呀《目前是呆羚〃的徒弟
晴笨:加油唷,晴一定行的!《目前是星糖的徒弟
寧寧:常看小說,但小說能力有待鑑定《目前是呆羚〃的徒弟,個人選擇
小月:加油唷,劇情是可以,不過表達方式要改進。《目前無人的徒弟
筠:劇情還不錯,多練習會更好!《目前是呆羚〃的徒弟 發表作品
銀星:表達能力還要在加油唷,多寫會更好《目前無人的徒弟
郭郭:還未出現小說,期待。《目前是呆羚〃的徒弟
ღ傻庭ღ:小說要繼續加油唷。《目前呆羚〃的徒弟
白x傻:期待你越來越好《目前孤月的徒弟
笑笑貓:還未出現作品,加油!《目前無人的徒弟
〃星★:嗯…作品快出現XD 《目前無人的徒弟
薰:待補。
呆靜:待補。





╭加入單單〃:
大名:  (勿填真名
生日:  
想加入:  (填部門
即時:
作品:  (粉絲、徒弟不必附
推推:
備註:



先這樣~~
等人多一點會有活動、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