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茫然

有時候一直不懂

到底該如何是好

莫名的開始厭倦

莫名的開始無力

莫名的感到疲憊

要求自己要快樂

卻反而胡思亂想

到底是要怎麼辦


對別人說了很多

說了好多的道理

對自己卻不知該

說什麼才是最好


現在我在人群中

身邊總有人陪伴

覺得自己很開心

但當我獨自一人

會覺得非常孤單

孤單是我的天敵

無可避免的事實

真的真的很討厭

討厭那所謂孤單

當胡思亂想慣了

總無法拉回現實

不知道在想什麼

卻就是好累好累


不想多說些什麼

但想把煩惱丟掉


什麼才是最好的

現在的我不清楚

但我還是堅信著


每一天都要開心

每一天都要精彩

不能虛度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