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之間的橋梁 不能夠離得太遠
貼的太近也不好 離的太遠會覺得
之間距離太長了 貼的太近沒自由
熱脹冷縮會使得 橋樑容易會變形


橋樑有時是堅固 有時又容易毀壞
橋樑是需要兩人 一起好好維護它
不讓它輕易變形


不論有多麼親密 終可能意見不合
不能一味堅持著 自己認為的意見
總是要各退一步 所謂永久的友誼
似乎是很容易的 但卻又有點兒難
也許我們要學的 不只是把握友誼
更需要學的相處 友誼沒有誰較大
雙方都是平等的 遇到爭執要退步
不願服輸終會輸 就算贏了又如何
你失去的是友誼

友誼並不是說說 是需要去努力的
沒有所謂的絕對 不是只有你可以
選擇是否是朋友 不謙讓點一定會
沒有朋友陪伴你




每個人都一定會 曾經與朋友爭執
和別人之間的橋 時常會擠壓斷裂
有可能永遠無法 恢復最初的樣子
但只要願意讓步 那橋樑一定會有
恢復原狀的一天 

在最近的這幾天 發生了一場爭執
沒有那誰對誰錯 不知是誰先打垮
我們間的那座橋 我也有點的徘徊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的個性依然是 非常非常的倔強
要是錯的不是我 總是無法低下頭
和對方說聲抱歉 就算心底原諒了
也不想要說出來 這就是我的缺點
雖然很少會因此 失去真心的友誼
但還是會很害怕 因倔強失去一切


還好這件事已經 煙消雲散過去了
但我還是不清楚 錯在先的是我嗎

也許過了就過了 不必再去想太多
但我希望我能夠 從中了解到更多


關於友誼我們有 太多太多的不懂
在短暫的時間裡 不可能全部了解
很多的事是需要 一步一步的了解
一時間是不能夠 說明太多太多事
一定會成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