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說"尋遍天下知己有幾人?"
我也很懷疑.
懷疑朋友間都是真心的嗎?
還是只是一種愚昧的象徵?



614-
一個十分矛盾的班級.
明明在同一班.
卻愛相互鬥嘴.
明明那麼合作.
卻喜歡唱反調.
明明不捨畢業.
不珍惜時光.
看似平凡的一班.
卻發生好多不可捉摸的事.

我們明明很聰明.
但卻不懂很多事.
我們相處那麼久.
對於友誼是.
還是一個大大的謎!



我們.
相處那麼久了.
之間應該是熟透了.
為什麼.還是虛假面對?


6年級開始..
我在班上的地位
好像越來越.
幾乎到了不屬於這班.
我也開始了解到虛假的友情.
在這裡.有好多的虛偽.
我發覺.好多人都只是虛情假意.
當需要時.
死命巴結.
不必要時.
隨手丟棄.
好幾次.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是塊抹布.
有人說.
我是塊對他們有幫助的抹布.
沒錯.
我解決的暸他們的煩惱.
卻解決不暸自己的心事.


我只想了解一件事.
想知道.
你們對友誼的看法.

你們討厭我.
我無所謂了.
但是.
你們之間.
也只是虛假的嗎?


614.
有真正的友誼嗎?
早就看穿很多人.
我以為.
只是對我.
你們看來明明就那麼好.
背地裡卻互說對方的壞話.
這樣同班有什麼意義呢?

明明在同一班.
卻是虛假相待.
這種緣份.
有何意義?
這到底是誰的錯?
自己不是嗎?

我們在同一班.
是一種緣份.
能相處在一起4年.
也是一種天意.

可是你們.
為什麼要浪費掉這個緣份?
我已經不懂.
你們覺得友誼是什麼東西?
是一種利用.欺騙嗎?









我不懂.
不懂為什麼要如此虛假?
這樣的友誼.
有什麼意義呢?










我開始懷疑.











我開始懷疑友誼到底是什麼.










只是利用嗎?










那何必呢?












我開始害怕.








害怕身邊沒有一個真心的人.









也開始不信任.









不信任一切.












明明看似最真的友情.











卻是最虛假.













到底為何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我倦了.







我累了.








失望了.








痛恨一切.










我很懦弱.































我已經什麼都不懂了.















真的有所謂的真心嗎?






















誰來解釋?











誰來替我解題?






















我很想信任.






我很想相信.










但可以不要失望嗎?














有那麼多的虛假.









我開始憎恨一切了.











越來越不明白.












































拜託..






我已經不想這樣了.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我很傻.很笨.很懦弱.
























現在..
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我知道我很笨.










我不該去懷疑真正的友誼.














可是.















我真的好想知道.















有誰.


















是真心對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