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孤單
厭倦無聊
憎恨沒人陪伴
好想要…遠離這些




小時候,
鄰居們總是和我無憂無慮的玩著,
躲貓貓、木頭人、紅綠燈…
什麼遊戲都愛玩
什麼遊戲都玩的很盡興。
無論是假日、節慶,我們總是一起度過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發生,
好開心好開心。







只不過,大家都長大了,
大部分的人都上了國中,
我們沒辦法再玩在一起。










現在陪伴我的…
是你們=)

我想,我稱不上是孤單的
因為…
我的身邊有很多朋友
很多關心我的麻吉…










我知道,
我們都很害怕畢業,
畢業後就沒辦法玩在一起了。


對我而言,
畢業就好似鄰居們不能再和我玩在一起一樣
只能去面對
無法去改變
我們能做的
只有把握…
把握剩餘的時光
好好玩在一起。








我不該
不該去想太多,
反正~
該來的就來
該走的就走
無可避免



我要,我要樂觀面對
面對剩下的時光






寧可強顏歡笑
也不該垂頭喪氣

一起~
把握做後所剩餘的時光





現在擁有的
雖然會失去
但…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