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一個特別的日子=)
一整天.發生了好多事
好久沒玩的那麼爽了=))




一早.7點半起床
哀哀哀.
去考模擬考=(

題目好難好難-/-
討厭討厭...
數學叫作基礎題?
國一來寫不一定全對咧..
我發現我第一題就給他粗心錯誤- -
0~9只有9個數字=))
第一題不該錯的.
其他全錯無所謂(踹.

嘿嘿嘿.
數學寫太久.
自然沒時間寫了啦-///-
自然考那麼難- -
啥米細胞的.
哪個版本教的?
細胞壁.單細胞.細胞組織??
啥啦.?
有看沒懂=))
完了完了.
說不定只對一題=))

國語..
簡單了點.
前幾題都會耶.
好奇蹟唷=))
到後面文言文我又完蛋了=))
其實看的懂啦.
不過選項看不懂- -=))

社會.
上次成績不錯啦.
這次- -
死死算=))
哀哀哀.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那些啥米來著=))
亂矇一通=)


英文.
別看了別看了.
一堆文字看不懂啦.
給他亂猜.
人家英文不好.
別欺負我啦=)


齁.
考了3小時.
終於考完了=))









和外星人回家拿蛋糕~
出發前往生日趴地點=)

ㄟㄟㄟ.壽星那麼早到幹麻?XD
小豬太早來了啦..
我們和婷萱and她姊同時到耶=)
沒想到小豬也有買蛋糕...
壽星何必買咧- -
要給妳們驚喜說=)

嘿嘿.
第2位壽星來也=)
阿宥呀阿宥.
妳弟也來了唷~
專門來糗妳的唷XDD
待在馬路另一邊幹啥?
還不快過來XDD

有沒有搞錯.
壽星都來了.
元欣和晴魚.
太慢了唷~~

全員到齊=)
開始吃東西(踹.



點餐點餐~
焗烤.義大利麵.火鍋都有人點耶=)
點餐不是問題啦.
錢錢問題多- -

100.500元的鈔票.
還有千元大鈔耶.
好野人好野人!!
怎麼都是大鈔咧?
零錢太重懶的帶唷- -

好吧好吧.
我幫你們去點餐..
用來用去終於好了.
找錢..
亂成一團..
阿宥大小姐.
你要找多少都不知道唷- -
差點被我們拿去充公咧=)

餐來了餐來了.
慢慢的吃著.(踹
一邊聊天一邊吃
有沒有形象?(沒有~!!XD
好熱好熱- -
我點火鍋咧..
嘿嘿嘿.外星人別搶我的干貝=))
好吃好吃.

撐死了.....XD
外星人沒吃完唷!!
壞小孩一枚=)


時候到了.
蛋糕蛋糕要來了=)

有借冰在冰箱.
好冰好冰..
服務生大姐姐太誇張了啦.
低調就好低調就好.
不需要生日帽啦=)

在服務生堅持下我們還是點了蠟燭=)
姐姐..其實可以不用麻煩啦..
蛋糕我們拿就好-///-

阿宥~不用那麼驚訝啦=)
生日快樂歌..二二六六XD
隨便帶過XDD

快快許願啦.
不然蠟油要滴下來了=)
吹熄蠟燭~
切蛋糕囉=))
嘿嘿嘿.
切的不是很好看說=))
沒差啦沒差啦=)
兩位壽星一起切.
拍了好多張照片=))



切完囉~
竟然沒有人吃- -

是哪個人發起的抹奶油遊戲??
壽星好可憐=)
整個臉都是=))

ㄟㄟㄟ.
玩瘋了~
其他不是壽星的也被抹了- -
挺搞笑的=))

呿呿呿.
我是狗仔咧.
幹麻也用我啦-///-
討厭討厭..


算了算了.
不拍了!!
我也要玩=))

抹來抹去.
每個人都被抹到了-///-
我們玩的好瘋好瘋=))
蛋糕的奶油太多了.
大家滿臉都是=))

最高潮時段=))
一直玩=)
壽星比較可憐啦XD
不過旁人也玩了起來=)
全部就我們這裡最吵XD

好啦好啦.
正常一點.
先吃蛋糕吧.

太多塊了.
吃不完啦=))
壽星交給你們了=)

呿呿..
那麼快就要去洗臉- -
怕長螞蟻嗎=))

你們去洗臉.
我們還沒結束咧.
我.外星人.元欣.婷萱
繼續抹奶油=))

嘿嘿嘿.
我們好壞.
要偷襲你們=))

又再抹一次=))
再去洗一次臉吧=))


時間過的好快..
3點了...
晴回家了.
婷萱也要回家了.
小豬也是..


好吧=)
外星人和元欣的麻麻都有事.
一起走去平和吧=)
一路上聊了好多=)

到了學校.
玩翹翹板=))

哀哀哀.
含欣女兒把我拉走- -
外星人.元欣都不來- -
兩難耶..
要跟誰咧??

元欣麻麻一下就來了-/-
好吧..
把外星人拖過來.
一起聊天一起聊天=)
好玩好玩~~
聊了好久=))
魚臻也要回家了.....
88囉..




陪魚臻走到校門口.
又回去找女兒=)
你們在玩啥呀?
女兒.啾啾.寧寧.小冠.巨人
玩的那麼開心..
去參一腳...




哀哀.
拉鞋帶- -
幹麻無緣無故拉我的?
小冠很壞唷!!
其實你沒拉掉.
我還是乖乖重綁.
呿~
我也會呀=)
拉來拉去.
大家的鞋帶都掉了.
唯獨我沒有=))
我的鞋帶太難啦了齁=)
我的反應力也算快吧..

妳們怎麼能圍攻?
壞女兒壞咩咩...
不過還是沒拉掉=))

玩了很久.
很累耶!!
累累累累累累..

休息一下=)
你們還玩不夠呀?
繼續玩- -
好吧....
要玩就玩到底吧=))

好啦.
一個遊戲可以玩半個多小時- -
正式結束啦..

來悠閒的聊天=))

接下來..
又是SAY GOOD BYE.

我發現- -
我是走到學校.
又要走回家了- -


沒想到.
遇到了阿旻=)
阿旻在練體能=))

我被拖去練- -
哀哀哀..

不過好好玩唷=)


話說.
我好幸運=)

不用用走的.
阿旻麻麻要帶我回家耶.

卸卸唷=))





今天好LUCKY=)

今天好好玩唷.
好久沒這樣了=))



好喜歡這樣=)



希望還能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