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發生的事..
我真的哭了..
早已崩潰了..

真的好痛..
痛的不是被打巴掌的地方.
痛的是心

痛的是妳的不諒解

痛的是妳從沒真正
關心過我...

早已習慣了痛
麻痺了.
妳多說.
都沒用.
我就是.
想這樣.


那天
妳問了一句
我永不會忘


妳說
朋友和妳哪個大?
朋友和妳誰重要?

我不想回答
但我知道
我選擇朋友

這些巴掌
一點也不痛!
反正
我本來就是妳的出氣筒
我是妳的玩偶罷了


呵~
反正呢..
我早已知道我的錯
但你卻從來不想你也有錯
就算我錯了
我也會好好彌補
至少
不要被妳打死!








每一次的大改變
都讓我得到更多
謝謝你們陪我=)
每一張信紙
都很重要
就這樣
維持到畢業吧!
傳信
讓我有地方發洩
讓我寫出不敢說的事
也讓我
更了解妳們=)



很喜歡這樣.
就算犧牲掉時間
還是要堅持寫完
就算再怎麼沒空
還是要抽空寫完

每節下課
就是要當個信差=)

拿到了信
就是要打開來看=)

超級喜歡這樣子的=)

只要妳們懂就好=)


買了一堆信紙~
畢業之前一定能寫完的=)
我想..
還會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