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最後一次上台
最後一次表演
穿著美麗的服裝
站在舞臺上展現自我
那種感覺非常的特別

台下掌聲響起
付出的汗水淚水都值得了
跳舞很累
但為了美好的成果
我們都要努力練習




四年來的舞蹈生涯
要就此劃上句點了
最後一次一起跳舞
一起努力展現自我
一起享受台下掌聲
這時間過那麼的快
轉眼間就已結束了
我們都還想要繼續
我們不想離開舞台
我們不想就此結束

但該過得還是會過
一切無法重新來過
那些回憶永在心中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那一起努力的過程



614的我們
在一起4年了
許多點點滴滴
像是昨天發生
今天就要結束
腦海不斷閃過
那美麗的片段
有好多好多事
是如此特別的

吵架過多少次
團結過多少次
被斥責多少次
被讚美多少次
被打過多少次
被獎賞多少次
失望過多少次
成功了多少次
哭過了多少次
大笑了多少次
幾次數不清了
但那都還記得




原來我們都很珍惜
同在一起的每一刻
有時候會意見分歧
有時又會團結一心
有時候會大吵一架
有時又會相互擁抱
一切是多麼的矛盾
很難看穿關係如何
我們的友誼很堅固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不能失去彼此
但卻故意保持距離
常吵架代表感情好

越是重要越是團結
比賽、表演都需要
大家團結一心面對
平常是誰也不讓誰
但到了重要的時刻
我們都會不分彼此
一同努力衝向目標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都珍惜這緣分
都很慶幸能夠同班
所以才不信任彼此
任憑那爭執上演著
我們只在緊要關頭
才肯願意團結一心
其實平常已夠團結
只是故意堅持己見
表面上看不出團結
但是心早合而唯一
我們早已難以拆散
只是都不願去相信
到了將離別的這刻
我們才真正的明白
這一切不變的道理



還有沒有機會
再在一起跳舞
還有多少時間
可以一起上課
我知道也相信
我們都會把握

相處在一起
已有四年了
許多的回憶
猶在腦海中
不想要結束
這一切點滴





6/11
這一天狠特別
這一天狠珍惜
每一首舞都很用心
每一首舞都很努力
我們都盡力展現自我
我們都毫無保留揮灑
一分鐘猶如一眨眼
一小時猶如一分鐘
那麼快就這樣結束了
那麼快就要離開舞台

第一首"貓影"
硬鞋很難跳
練習過程很痛
但我們都努力了
努力反覆練習
雖然依舊不是完美
但我們都盡力了
我知道 我們都很美

第二首"獵戰"
展現我們的殺氣
每一個動作都要很有力道
動作都要一致才好看
我知道我們已經盡力一致
台下的驚詫聲
代表我們很有力
代表我們很一致
地板被我們一同的踏腳聲
震的發出極大聲響
我們很殺 我們很棒

第三首"框"
這一首很有意境
我們捉摸了很久
因為意境很難懂
所以練了好久
這首是最簡單
也是最難的一首
我們都盡力了
不知有多少人看的懂
我們有表現好就夠了...

第四首"憶…"
這一首老師做了投影片
影片中都是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看著看著很多人都哭了…
派派、晴、元欣妳們哭的好慘
林阿旻 運動會是妳安慰我
這次換我幫妳…
大家抱在一起…
好感動……
就讓淚水流下吧
哭了也好啊…
我知道我們都很不捨
想要搞笑一下
讓大家止住眼淚
但眼淚好像決堤了
笑了 但眼淚依然流下
看著你們哭
又看著螢幕上的字
"如今這些天真、活潑的孩子長大了"
"天真=鬼靈精怪
活潑=意見很多"
看到這裡…那想止住的淚水也流了出來
但我盡力的將它吸回去…
幾個禮拜前拍攝的話…
每個人都說出了心裡的話:
謝謝父母、謝謝老師、謝謝614的同學們
"秉持著對舞蹈的熱愛,我們願意付出汗水"
"付出的汗水,是美好成果的見證"
"舞蹈生涯即將結束、小學生涯的日子所剩無幾"
"614給我了小學生涯難忘的回憶"
"一起難過、一起悲傷、一起歡笑"
看到自己、別人的蠢樣都很想笑
但眼淚還是一直流
我只住了眼淚 看著你們流淚
我知道你們正哭笑不得
我知道我還要上跳舞
所以不再流淚
那些話語、那些照片
讓人好想要哭…
"614♥"
"女孩們長大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
好多好多…
原來我們有過的照片那麼多…
其實我們在彩排也看過了…
但…這時眼淚不聽使喚
就是要流出來…

老師的話:
不只舞蹈班的學術科老師
校長、主任、英文老師、電腦老師也勉勵我們幾句話
美均主任謝謝妳引我們榮:)
英文老師we are going to miss you,too
電腦老師謝謝妳教我們很多人生道理

惠方老師、沛沛老師、祖慈老師我們會繼續加油
芊真老師、幼君老師在舞蹈班我們學到很多

雅惠老師 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事

掌聲與怒吼  換一身成就 -瞿老師我們會記住的

賴老師 我們已沒機會再讓您教我們了
我們讓您失望過 但我們還是努力過
謝謝您˙:) 老師我們愛您:)

影片放完
我們要上台了
跳的過程聽到好多人的啜泣聲
這時我的眼淚已停了
但聽到那嚜多人都在哭
我也好想哭
但我還是保持笑容跳完…
最後的向觀眾深深一鞠躬…
我的眼淚又在眼眶打轉了…


最後一次…
我們盡力了
淚也留了
沒有遺憾了
只有不捨
能和614同班
我很高興
很慶幸自己有這個機會
與你們一起跳舞
和你們一起上台演出
謝謝老師、謝謝614
614我永遠不會忘



邊打文章…眼淚邊流…
止不住的眼淚 可以盡情流了…
喜歡請按堆:)
謝謝願意看完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