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羚說
截止啦-//-
沒有人關心的比賽(踹

好啦好啦
總而言之公佈成績啦


第一名:
5、均★
╭170票*



第二名:
3、啊瑜★
╭83票*



第三名:
4、寧寧♥
╭58票*





獎品哪...
俺不知道耶- -
自己開口要吧(踹

放在我無名讓大家去留言灌水好了:)
雖然俺人氣也少的可憐啦
至少有點幫助吧-///-









其實最高票是我-//-
原來我很會拉票- -
以後要拉票找我嘿:))
沒想到拉了那麼多- -
╭213票*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只是因為我拉來投票所以非得投我不可
所以就算贏了沒啥開心-///-
但是但是
我知道有人真心投給我:)
謝唷謝唷:)




哀呀
不知要掰啥了- -
禮物會送的:)

我發誓下次投票我不參加了
拉票拉的最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