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想要
站上舞台
享受台下觀眾
那熱烈的掌聲


我體會過了
那感覺
是多麼美好
站在台上那一刻
好像一切都是場
不切實際的夢

但一切都是真的.



回想起4年前
當初
因為電視上那些藝人
讓我對舞蹈有興趣

胡亂的 竟就考上了 舞蹈班



在舞蹈班

練舞過程
十分的辛苦
總是想放棄

每次總是練到
汗流浹背 全身無力

也並不是
付出汗水
就有好成果
不會跳就是不會
怎麼練似乎都沒有更好

漸漸的
早已失去熱情

也不再羨慕螢光幕前的那些藝人



也許
真的早已不想再努力了

但我已走上了這條路
我知道
至少要撐到畢業


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能有那麼多
表演機會


舞蹈班對外表演的機會不少
或許在那麼多人之中
我不是最亮眼的那顆星

但能在台上表演
想受大家給的掌聲
我就很開心了





每一年
都有一次
舞到成果發表會

站在台上
面對台下那幾百個觀眾

一顆心不停的跳動
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表演完後
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
雖然不是最完美的演出
但我們付出過時間
但我們付出過汗水
甚至也付出過淚水
那一切都已值得了









今年
將是我最後一次踏上舞台
我會好好把握最後一次
在舞臺上努力
努力展現



6/11(六)
晚上7:00
我們將於彰化縣政府演出
也是我們的畢業舞展
希望大家能來欣賞我們的演出

我們演出的曲目-
╭貓影〃  (第1首
╭獵戰〃  (第5首
╭框〃   (第7首
╭憶〃   (第11首




歡迎大家來欣賞
我們最後一次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羚〃play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